关于申报2023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专项课题的通知

发布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23-04-18浏览次数:114

各单位、部门:

      2023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专项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门从事思想政治教育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工作的教师,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创业处等部门从事思想政治教育的工作者,以及从事体育、美育、劳育等相关工作的教师。

二、选题要求

申报者可依据《2023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专项课题指南》(见附件),进一步细化参考选题或自行确定选题。

、课题申报

1.学校申报时间:2023420日至531日。

2.申报方式:申报人须在“精品工程申报系统”中注册填写有关信息(精品工程申报系统登陆地址为:http://www.jsskl-xxgl.cn/project/login,请申报人务必查看使用手册),下载“精品工程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专项课题申请书”填写并上传至申报系统,同时打印纸质《申请书》一式3份,于5月31日前报送科研处。

  

  联系人:

  话:87088116


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专项课题.rar

                                                                科研处

                                                  2023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