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3年度省社科联重大应用研究课题的通知

发布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90

各单位、部门: 

2023年度省社科联重大应用研究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江苏改革发展中重大实际问题为主攻方向,着力推出具有较高学术价值和决策参考价值的高水准研究成果,充分发挥思想库和智囊团作用。

二、课题申报

1.申报时间:3月15日至4月3日。

2.申报方式:申报人登陆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信息管理系统(http://www.jsskl-xxgl.cn/project/login)进行申报,同时打印纸质版《申请书》(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一式三份于4月3日前报送科研处。

三、成果要求

1.主要内容。以实证研究和对策研究为主体,重在深入调研分析当前形势及问题现状,注重省际和国际比较研究,提出有针对性、操作性和前瞻性的对策思路和政策建议。

2.成果形式。(1)每个课题须完成专报省委省政府领导决策参考的重要稿件1篇(5000字以内)。省社科联将以《决策参阅》形式报送省委省政府领导,课题组也可以通过其他有效渠道报送省委省政府领导。(2)课题最终成果为决策咨询研究报告(不少于2万字)。

 

 

联系人:安倩 

  话:87088116


   1.2023 年度省社科联重大应用研究课题选题.pdf

   2.申请书.doc


科研处

202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