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绿色生产引领企业创新发展研讨会

发布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776

47日,由淮安市食品产业技术协同创新联盟、淮安市盐化新材料产业技术协同创新联盟主办的“淮安市绿色生产引领企业创新发展研讨会”顺利召开。

研讨会围绕“绿色生产引领企业创新发展”的主题,邀请了淮安市食品产业技术协同创新联盟和淮安市盐化新材料产业技术协同创新联盟成员单位,相关产业重点企事业单位、各驻淮高校院所、科研机构代表及相关专家参加。

研讨会上,兰州大学淮安高新技术研究院工程师宋雨贤作了题为“固定化微生物污水处理技术在食品、酿酒、养殖、屠宰等污水处理中的应用”的专题报告,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国际与港澳台合作交流处韦昱科长针对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服务指南进行了详细解读。

该会议的召开,为我市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绿色产业发展的意见,持续推进人才创新发展建设,优化重点人才聚吸引集机制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开创了我市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发展的新风尚,有效助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