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撰写交流会

发布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21-01-26浏览次数:740

2021年1月25日,科技处联合食品药品研究院、制药工程学院,邀请中国药科大学孙昊鹏教授、蒋学阳博士,召开了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撰写交流会。交流会采用“一对一、面对面”的辅导形式。药学院、制药工程学院及食品学院的多名老师参与了此次交流。

一对一交流前,唐惠玲副处长首先对两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专家能够多分享自身申报经验,对学院教师的项目申请书做出评价并提出意见,指导学院教师提升项目申请书质量。

随后,专家与老师们进行“一对一、面对面”的深入交流和指导,专家从申报项目的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特色及创新性等多方面进行点评,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具体详实的修改建议。参与教师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对申请书的整体情况有了更好的把握,交流结束后将根据专家提出的意见进一步修改。

本次交流会的召开,对提升学校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质量、激发学院教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热情、增强申报信心具有重要的作用和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