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校陈志杰老师入选2020年江苏省科技副总

发布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20-08-12浏览次数:702

    根据《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江苏省科技副总项目的通知》(苏科区发〔2020〕102号)精神,经市县推荐、资格审查、信用审查、网上公示等环节,江苏省人才办和江苏省科技厅发布《关于确定2020年江苏省科技副总入选对象的通知 》,1194人入选2020年江苏省科技副总项目,我校陈志杰老师成功入选。

    “科技副总”是江苏首创的引导企业柔性引进科研人才的机制,主要从全国高校院所引进专家教授,到企业兼任技术副总或副总工程师,充分发挥个人和所在高校院所的综合优势,在开展产学研合作、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引进培养人才团队、完善企业创新体系等方面全方位深度服务企业,提升企业创新能力。

    希望我校老师积极服务企业创新,努力开展产学研合作,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为我校创新发展注入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