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科协青年双创大赛淮安赛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634

  1015日下午,第四届江苏省科协青年会员创新创业大赛淮安赛区比赛在我校图书馆多功能举行,本次比赛由淮安市科协主办,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承办。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的赛旨为大众创业·点燃激情,一方面为省赛热身动员,另一方面也给了本市参赛选手同台切磋、互取有无的机会;经过前期申报和单位推荐,共有19支队伍参加比赛,来自本市高校和高新技术企业,包括淮阴师范学院、淮阴工学院、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江苏护理职业学院、淮安南网科技有限公司及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2评委聆听比赛


3一等奖项目明锐精仪:型光学智能检测仪器领跑者路演

  

  比赛邀请了中国药科大学等高校科研院所专家担任评委,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淮阴师范学院选送的项目明锐精仪:型光学智能检测仪器领跑者、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选送的项目锦囊妙“‘生物科技及淮阴工学院选送的项目鱼飞世界力拔头筹获一等奖,比赛还评出二等奖6名及三等奖10名。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