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积极参加第三届江苏省大学生知识产权竞赛

发布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62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知识产权知识普及,繁荣知识产权文化,根据《国务院关于新形势下加快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的若干意见》《中共江苏省委江苏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建设知识产权强省的意见》精神,结合学校“十三五”规划及省高水平院校建设方案,科技处联合学生工作处,于42联合举办了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知识产权知识竞赛预赛。此次预赛通过超星学习平台进行在线答题,吸引了大约800名学生参加。

通过预赛,选拔了20名同学组成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知识产权竞赛团队,于414日在J14机房参加了江苏省的知识产权网络在线答题竞赛活动。第三届江苏省知识产权大赛共吸引全省50多所本科、高职院校比赛,系我校首次参加的知识产权大赛。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知识产权方面的知识,强化了知识产权意识,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知识产权的兴趣。